• home >
  • *アラシ糸*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01.25 Wed 01:25

30

好久沒作迷妹發言
今天來迷妹個夠 哈

我喜歡櫻井翔
1.因為他在VS嵐裡面得意的項目是タイトルコールXD
2.因為沒有人比他更適合說"Put your hands up."
3.因為ダブルパーカー已經殿堂入り 哈哈哈
4.因為他說".jp"的音調全世界最好聽!!!
5.因為他愛用的表情符號是m(_ _)m
6.因為他有著加減知らずなところ
7.因為他很擅長在限制時間內把該說的番宣都說完
8.因為他的舞台裝總是沒有袖子
9.因為他會事先調查共演者的資料但是通常沒有用XD
10.因為他在楽屋總是得自己搬椅子
11.因為他長なわとびジェスチャーの実力半端ない!
12.因為他畫的畫總是讓人猜不透
13.因為他在ジャイアントクラッシュ的時候總是盡全力按按鈕
14.因為連平井堅都說サクラップ是唱カラオケ時的障礙
15.因為他的猜拳運總是在很奇怪的時候很好XD
16.因為他會主持二宮和也的引退記者會XDDDDD
17.因為他會第一時間翻譯相葉雅紀跟大野智說的外國話
18.因為他總是在すべった後說ほら、こうなるでしょ或このくだりいるかな?
19.因為オトノハ總是那麼的治癒♡
20.因為他不可一世的表情超帥氣
21.因為他雖然常常表現得很不可一世但其實很謙虛
22.因為他唱"この相変わらずヤツら ただ愛を送る"
23.因為他始終沒有忘記一開始コン上的空席
24.因為他在唱Blue的時候還是比了キャッツアイ的手勢
25.因為他雖然有高所恐怖症但還是在演唱會上飛的好高好高
26.因為他雖然是運動音痴但也是熱血的足球少年
27.因為キミモPERFECT BODY太令人印象深刻
28.因為他大學畢業的小小一張報導給了我好大好大的力量
29.因為他總是那麼聰明又那麼笨
30.最後不免老梗的說 因為他是櫻井翔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櫻井翔

30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02.02 Wed 01:56

風景低逼低

風景低逼低出動六十一萬八千多張
是個讓人"哇!!"了一聲的數字
雖然知道你們已經是在狠狠狠TOP的地方了
但還是會挖賽一聲

想想 第一次看到你們是在代代木那個小不啦嘰的地方
好啦也沒有到小不啦嘰 但是比起什麼stadium他小不啦嘰多了
從DG一直看到速提君 再看到他不見進階溪壓咖咧
從一日孫中華街看到VS然後變全國放送還一時間
從每個禮拜只有半個小時的節目天天都重看一次到現在每個禮拜三個小時跟上進度就要偷笑了
從スケッチ到Re(mark)able再到5x10
這些都只在短短的這幾年耶
好像也沒有短短 我都從高中生到上班兩年了
但我還是依直覺得我還是個資遣飯

雖然每次都在說很謝謝2005年KT把濱阿麗娜搶走XD
也每次都在說你們宏成這樣造成我莫大困擾簡直莫名奇妙
但是 想到你們從那樣變這樣其實真的很驕傲啊
最最明顯感受到就是我被下蠱排珊下至九隊的時候聽到一群批泛在稱讚你們
那時候真的是嘴角上揚到不行 噗
也不知道再開心什麼 明明就是再稱讚你們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可能就是想趕快能再看到你們吧
我聽到調子どうだ的時候都落淚了
雖然我好像沒為你們做過什麼是
我沒辦法花大錢去見你們
我也沒有認真的發漏所有雜誌廣播
但是真的 就是這樣
很真心的 喜歡你們:]

2010.08.21 Sat 22:16

セットリスト

原本是想說等到萌ちゃん回報我真的沒抽到再看的
但是
我的忍耐能力太差啦 哈哈哈
本來是想說看一下第一首就好
結果就把全部看完了XDDD

以下セットリスト
ネタバレあり
知りたくない方、要注意!

2010.08.21 Sat 00:28

ARASHI 10-11 TOUR

ヤッホー
開賣日讓我整天工作都心情好好
也都超級不認真XD
不斷的重新整理很多網頁 哈哈

ARASHI 10-11TOUR國立場地
今年場地的旗子一樣好壯觀而且好可愛ˇˇ
(圖是偷來的 希望不會怎樣 阿們)

いよいよ今日だね!
oh 只拜託某先生的タブー不要有女dancer PLEASE!!!!
祝萌ちゃん一切順利

2010.08.14 Sat 00:02

MS-movin' on

在萌ちゃん家看到這裡的連結
唉唷我又要汗顏了XD
於是立刻來更新這裡
ウルピュア難產之後就荒廢了

今天的MS簡直太犯規啦
害得我好想看con阿
而且今天當落欸
可是不知道該請誰幫打(攤手)

國立グッズ無限限定好煩躁
代買的各位 我來給你們賺了XD

明天要去看櫻井超人
沒有什麼可以影響我的心情
我要開開心心

プロフィール

まほ

  • Author:まほ
  • V6から始まり、
    生田斗真が大好き、
    そして、嵐に夢中。
    関ジャニ∞は微妙な存在XD

    健斗翔あとマル、
    ずっと応援する!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