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8/1 18:30-(3)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home >
  • *嵐-2005年Oneコン* >
  •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8/1 18:30-(3)

2005.08.17 Wed 03:32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8/1 18:30-(3)

這時候潤就說有お願い!
就說他不想再當鬼了!還一直說お願い!本当にいやだよ!
笑死我了!
最後是第一個被抓到的翔跟兩個人躲在一起的相葉ちゃん留下來
(意料中的事…|||b)
就說兩個一起當吧~
然後就要開始數數啦
第一次打斷數數講了不知道什麼話題我聽不懂
然後第二次打斷的時候相葉ちゃん就開始說前天他回家阿
有朋友在所以好像就去喝酒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後來回家去睡覺
結果醒來的時候發現弟弟睡在他旁邊
他就想奇怪他幹嘛來睡這
後來定睛一看發現這是弟弟的房間…orz
還說這是出生以來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然後聽完這件事之後就又要繼續算啦
然後算了大概算了兩三秒相葉ちゃん又說あのね…
翔くん就說”また?”然後我就聽到後面有人說”聞きたい!”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說”まぁ...別に...其實也沒什麼要講了”就繼續算了
然後算完之後就在說誰要去哪找、
最後兩個人下去之後就又聽到相葉ちゃん的笑聲
不過今天竟然是マツジュンサンバ先登場、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今天是在主舞台…>”<
本來以為可以近距離看到マツジュンサンバ的~
不過最後有跳來這裡啦(笑)
然後跳完之後松潤就說他有接到マツケン打來的電話
全場就”へェ~但是後來他又說不過是在夢裡啦(笑)
之後好像是翔吧就說”好了嗎我又找到人了可以叫他們出去了嗎?”
潤一開始還說我還要跳啦~
後來就說好啦好啦然後就下台去了
然後大宮SK就出場啦~v
我真的好愛大宮唷!!!
超可愛~
一樣有拿槍、所以相葉ちゃん跟翔くん一踩下罐子之後就去抓住他們
然後搶槍之類的
翔抱ニノ抱的超緊的啦(羞)
然後就朝他們開了幾槍(笑)
大ちゃん那時候還假裝要逃進舞台放ニノ一個人
不過一下子就又跑出來了
然後宮Kさん說要表演好玩的東西
於是其他三個人就說好吧!既然是好玩的東西就表演吧!
之後宮Kさん就說他們家的Sさん的腹肌很害喔
像鋼鐵一樣、最後就找相葉ちゃん來打
在打之前、大ちゃん有跟相葉ちゃん耳語幾句(笑)
然後打下去之後就全場拍手啊~
最後就放他們下去換衣服了(笑)
然後就說到相葉ちゃん的舞台劇
一開始是說燕のいる駅
翔還是潤就說你要演燕哦?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解釋了好多遍說是演燕のいる駅の駅員(笑)
就說這次他要當座長耶!
然後還說當座長要好好做啊~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說"え~待って待って!!座長ってなに?なにをするの?"
之後就問松潤演エデンの東的時候當座長有做什麼嗎?
他就說他都超早就回家了~
說就算留在那邊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不是嗎?
然後後來大宮換完衣服上來啦!
這次換問ニノ他演理由なき反抗有沒有做什麼事
他就說他都一個小時前才到、翔就問他說是開演前一個小時嗎?
他就說對啊~全場へェ~超大聲的!!
他就說所以他跟觀眾們看到的グローブ座差不多
翔就說原來你是要跟觀眾站在同一個立場啊(笑)
也不用幫他找藉口了啦~
最後問到的是大ちゃん、不過他是兩年前的センゴクプー
所以他想了很久、然後這時候台下就傳出”寝てた!!”的聲音
大家就說”いいえ!いいえ!こいつ舞台をやるときは本気だからね!”
笑死我了…!!!
大ちゃん就說他不太記得了…然後接下來就開始移動到center舞台
然後就又說不過今年就會有舞台劇了嘛在相葉ちゃん之後
他就說對阿、然後大家就問他說那今年當座長會怎麼做
他就說還不知道呢(笑)
再來就開始說でもすごいな~嵐五人の中で、今年四人グローブ座で舞台をやる
不知道是誰就又開始扯翔說他也會有
大概在十一月或十二月的時候(笑)
翔就又開始說沒有啦~
然後大家就又不知道說了什麼反正翔就一直說不行啦
邊說這一串大家就邊走到中間舞台來了
他們在說話的時候我看到ニノ手上不知道拿什麼然後伸給相葉ちゃん看
之後指了指自己的衣服、
我想應該是上面的亮片掉了他在問相葉ちゃん該怎麼辦吧
最後看到他把東西往旁邊一扔(笑)
再來就叫松潤講話、然後他就說大家可以站起來了
要開始唱歌囉~
最後又叫大ちゃん不知道模仿誰介紹歌曲
結果大ちゃん好像是說了他模仿的那個人的歌
結果大家都笑了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說他剛剛在看北區的觀眾
結果大家聽到之後一起跌倒的樣子すごい!
(就是常常出現在綜藝節目的那種跌法...拐一下的感覺^^")
很像波浪舞(笑)
之後就認真的介紹了夏の名前然後開始唱歌
對了、這之間相葉ちゃん有來跟我前面的相葉ファン打招呼
他在沒講話的時候走到我們前面指著那個飯的扇子跟他打招呼
這時候怨念就更加深厚拉...櫻井翔連看都沒看我一眼...sigh


在我面前上演害我感動加倍的夏の名前
真的是每聽一次我就要感動一次
我好愛好愛這首歌...
謝謝大ちゃん的美美聲音^_^

頭一次看到大潤的days
C3離北區比較近、而且又再中間舞台前
所以我頭一次認真的看了大潤
很棒呢~

夢でいいから-雖然不理我但還是很帥的櫻井翔

W/ME-唉唷還是煽情的松本潤
這場大家就有很配合的在該尖叫的地方尖叫(笑)

穿著我最愛的一套衣服的Right Back To You
櫻井翔還是在主舞台左方=離我最遠的地方
然後他還在大家的棒子都沒亮的地方亮了(爆笑)
這次ツアー他不知道在幹嘛、是累計出錯次數有獎可以拿是不是啦?

亂跑全場大HIGH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但是櫻井翔先生一直不來…
我本來超好的心情已經大打折扣了
因為剩下沒幾首歌這場演唱會就要結束了啦>”<

分佔五點的Pika☆☆Nchi Double
櫻井翔先生一貫的在離我很遠的南區…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
真是有落寞到拉…orz

會死人的a day in our life

一樣是二階大HIGH time的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這場好像是相潤吧?!
沒看清楚…

跟昨天一樣的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相二一樣翻的La tormenta 2004
除了看ニノちゃん空翻還有相葉ちゃん後翻以外我都死盯著翔看
然後我覺得我前面的人是相葉飯不是嵐飯
他只有在ニノちゃん說"say相葉ちゃん"的時候
還有相葉ちゃん說"say翔くん"的地方會開口
其他時間他都很專心的盯著相葉雅紀先生
完全沒有移開過視線、整場都是

大ちゃん終於肯賞光A‧RA‧SHI
在FOR的那裡總算是有出來
可是DREAM還是個沒有(笑)
不過我很滿足了

怨念超級世界宇宙無敵深的素晴らしき世界
舞台又從後面到前面、也就是說會經過我頭上
大概在D區的時候櫻井翔還是看著アリナ的
但是舞台就在那停下來…
然後再度開始動的時候、也就是說接下來就會經過我的C區了
他就給我跑去看著上面的スタント了!!!!!!!!
這要叫我如何不失望…心情Down到一個極致…
然後後面大家講的話還是一樣
但是今天聽起來特別難過…>”<

進去之後就大家狂喊ARASHI啦
然後出來唱了HERO跟ココロチラリ

アンコール


Hero+ココロチラリ
這時候還介紹了KAT-TUN裡面的四個人上台
我只記得有中丸赤西跟KOKI
最後一個不知道是誰啦
反正他們還繞場咧…但我也沒在看他們就是了
我一直舉著翔的扇子死盯著他看…
可是可是可是他一開始就衝到南區的升降梯去
我整個快哭出來了、我不奢求你給我什麼、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在支持你
然後讓我知道你知道了這樣我就超級滿足了為什麼不給我…
這時候大ちゃん有來我們這去然後把毛巾給了我們這區的10番
超羨慕的啊啊啊啊啊!!!!!!!!!!!!!

唱完他們就會說給Jr.鼓掌阿、給スタッフ鼓掌阿、給自己鼓掌阿…
但是這場銀幕上有打字呢
就有說這場演唱會動員了多少工作人員、全國的話總共是多少人
後面在說給我們自己鼓掌的時候銀幕上就打說演唱會動員的歌迷人數…
数えていません!!(笑)
相葉ちゃん也就這樣念出來了~
我笑倒…
最後就進去了、進去之後大家狂喊、然後就又出來唱了LUCKY MAN



Lucky Man
still離我不近…
我真的超級難過…

最後是五里霧中



五里霧中
他更是根本就待在主舞台不動了
相葉ちゃん也拿了タオル出來分送
不過都在スタント就是了
然後就真的結束了…因為我看到攝影師在收拾東西了!
我就收一收走出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まほちゃん乖~~(摸頭)
我也幫你罵了櫻井先生很多次了(爆)
沒關係!還有機會的!!
下次作個更閃亮的扇子!!(笑)
還有台灣的布條~~

唉~相葉ちゃん也有送毛巾阿><
  • 2005.08.17 Wed 14:11 |
  • URL |
  • [edit]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まほ

  • Author:まほ
  • V6から始まり、
    生田斗真が大好き、
    そして、嵐に夢中。
    関ジャニ∞は微妙な存在XD

    健斗翔あとマル、
    ずっと応援する!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