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7/29 18:30-(3)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home >
  • *嵐-2005年Oneコン* >
  •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7/29 18:30-(3)

2005.08.11 Thu 01:32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7/29 18:30-(3)

落落長的MC...

MC time
今天的MC是在說跟代々木有關的記憶
不過一開始應該是翔有說到大家都很有精神跟相葉ちゃん一樣HIGH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說他不會輸的
翔くん就說如果全場都像相葉ちゃん那樣還真有點傷腦筋
結果相葉ちゃん就說你其實很喜歡吧
然後翔就說すきですよ(爆)
後來就說到之前的活動之類的
翔記錯出道單曲發片日期被全場…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說才差一個月而已嘛
還好啦還好啦(爆)
果然是相親相愛櫻相組還幫他找藉口咧
然後說到握手會、大ちゃん竟然說他其實在握手會的時候睡著了(笑)
翔くん就說他們有辦過握手會啊
結果有人就這樣從他們面前走過、走完才發現的(笑)
相葉ちゃん說他碰過這樣的
然後很興奮開始叫翔演他、一直說"俺の役やって、俺の役やって"
就是歌迷進來以後本來很興奮結果一看到他就說”え?翔くんじゃない?”
笑死我啦~不覺得這種事件叫櫻井翔自己來演還滿怪的嗎?
然後松潤就又開始說他之前碰到的インパクト事件
還有翔說有人跟他說從你出道以來我就很擔心這類的話(笑)
另外一個是バレーボール的活動
再來還說到這幾年來的工作、就問相葉ちゃん說覺得快死掉的ロケ是什麼
他就開始叫翔くん演台灣的人、叫大ちゃん演鱷魚另外兩個演欄杆
就是上次去台灣的動物園外景
然後他又不跟人家講清楚要演什麼
害大ちゃん一直趴在地上
被說像是AV女優、沒聽錯的話翔最愛的インリン又出現了…orz
連相葉ちゃん演到他進到裡面的時候也不知道該怎樣反應
其實之前他有跟翔くん說要演什麼
不過因為講解太長、被潤吐槽說”みんなまってるよ!”
於是他就開始、然後演到哪個地方就自己說明
因為其他人其實都沒做到什麼事
ニノちゃん就吐槽他說全部自分でやればいいじゃん(笑)
ニノちゃん的吐槽功力真的有進步的跡象

發現相葉ちゃん要做什麼事第一個都會指使櫻井翔(笑)

後來問到大ちゃん害怕的東西
然後台下就有人說”遺書”
大ちゃん就說他不會很怕那些東西
然後ニノちゃん就說是お母さんだろ(笑)
結果大ちゃん就說”ママ怖いよ”(爆)
後來又說他會被突然的大聲嚇到之類的
結果潤就從後面嚇他、他就演的好像被嚇到一樣
然後大家就說你再演嘛之類的、大ちゃん就說再嚇一次再嚇一次
松潤就說不要、等下再說
然後等大ちゃん一轉身馬上嚇他、這次好像又是演的(爆笑)

再來他們就又說到這次的移動舞台、說想看看從下面看的感覺是怎樣
就叫相葉ちゃん站在上面然後其他四個人下來走兩邊的花道
回到主舞台之後就開始玩踢罐子(笑)
今天是相葉ちゃん當鬼、一開始他們叫相葉ちゃん說明規則
然後大宮潤就趕快跑走了、三個人都有表演嘛(笑)
剩下翔一個人、他就一直問相葉ちゃん說他會算幾秒
結果相葉ちゃん就跟他說"一直到我說明結束"
然後翔就硬是要問人家那到底是幾秒
相葉ちゃん就說"大概是30秒"
翔就說"不是啦、我是說你說明完畢之後會數幾秒"
相葉ちゃん才說"好啦!我會在說明完畢然後再算十秒"
相葉ちゃん還說”你問題怎麼這麼多、真的大學畢業了嗎?”
翔就說其實他最近也為了這個問題在煩惱(爆)
果然バカ実験做多了對腦袋不好?!
最後翔才去躲起來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開始一生懸命的說明大家都已經知道的規則(笑)
他還說"我很認真的解釋你們要聽喔"
講完之後是大家一起算十秒、然後就聽到躲起來的人開始用麥克風說話
而且都用超好笑的音調、自以為外國人
之後相葉ちゃん就下到アリナ找人、一開始找到的是翔
兩個人就比賽看誰先踢倒罐子啊、最後是相葉ちゃん贏了
因為翔戴著奇怪的眼鏡、他就說會場裡哪有這種人阿
而且你要躲不能只躲臉啊、衣服都被我看到了啦(笑)
最後還問翔"勉強した?"
好可愛~
然後他就又進到後台去說要找其他人、翔又用奇怪音調問他他也去找可以嗎
相葉ちゃん就說"いいよ"
然後就聽到一陣很長很長很好笑的相葉ちゃん的笑聲
大家都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然後就大宮SK出場!!
大宮SK

唱的歌雖然我不懂是什麼意思、不過還是很好笑
光看動作就很可愛!
尤其是那個定番ポース!!(左上)
還有やっばりやっばりやっばりリンがーハ~ット那
這時候大S的表情真的是一絕
リアルでゴメンネ、ほんのりゴメンネ也很好聽說
還有宮K當支架上面大S當板子讓兩個Jr.玩翹翹板的咧
最後面的マレーシア、インドネシア、メソブダミヤ、そしてナニナニヤ的那(右)、
雖然很好笑可是我覺得好好聽
最後結束在相葉ちゃん踩下罐子(笑)
ニノちゃん在臨走前射了相葉ちゃん一槍
他看起來是真的嚇到了、還說”台本の通りやれよ!”(笑)
結果後來連大ちゃん都拿槍射他
笑死我也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說他要去找最後的一個了
又進到後台、結果松潤就用マツジュンサンバ出場
OH MY GOD!!!!!
我不敢相信我眼前看到的是松本潤先生
他一點都不像是會戴著那種假髮跳著那種舞的人(笑)
不過很有趣就是了~
他跳的很認真喔!
這首歌超紅、我有聽過幾次
等跳到一個段落櫻相就換好衣服上來踩罐子阻止他了
但是就算音樂停了他也會自己繼續唱、然後全場就一起跟著他唱(笑)
翔就說"很HIGH是很好啦、但是怎麼覺得比原本的演唱會還要HIGH??"(爆笑)
然後櫻相跟他講了一會話
翔還故意說難道這就是你的solo
松潤趕忙解釋不是不是(笑)
之後不知道是翔還是相葉說"這是二那怎麼沒有一?"
松潤就說"有喔有喔!但是一次不能看兩種"
台下就響起一片”へぇ~”的聲音(笑)
然後他們三個聊的正起勁的時候大宮也換好衣服到舞台上了
只見大宮兩個人在旁邊竊竊私語
我很在意所以用望遠鏡去看他們(笑)
大ちゃん不知道跟ニノちゃん說了什麼
他在舞台上爆笑
然後松潤就說"好啦該讓我去換衣服了吧"
翔就說"那換個話題吧"
相葉九月要演舞台劇吧?!
這時候的大宮還在一邊竊竊私語一邊走到中間的舞台
櫻相就努力的對話(笑)
這段時間應該可以成為みいちゃん的最愛了吧
櫻相大宮滿載(笑)
走到差不多一半的時候翔 就說"リーダー也有舞台劇吧在相葉ちゃん後面"
他就說"對阿"
然後快要走到中間舞台的時候ニノちゃん的手開始不安分
竟然去摸大ちゃん的屁股
被阻止以後還不停(笑)
剛好走南區花道所以我看的一清二楚
南區的人都在尖叫^^”
然後四個人就在中間舞台聊了一下
松潤上來、大家就叫大ちゃん不知道模仿誰來介紹下面的歌
很好笑、我整個笑到不行
一直到他說出”夏の名前”我才驚醒我的愛歌來了!!
MC1

MC2



MC大概這樣、終於要邁入後半段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まほちゃんすげぇ~!!
幾乎整場MC都記起來了~好利害!!
看完まほちゃん的REPO
又讓我爆走起來了~~哈哈
那個翔先生的表白真是>///<

「發現相葉ちゃん要做什麼事第一個都會指使櫻井翔」
まほちゃん寫的這句話我超同意的哦~~(笑)

阿阿阿阿~我都忘記大宮那邊
NINO的手超不安分的!!(笑)
當時也是坐在南區的我
看到真的是>///<
小柴犬你真是...(大笑)

期待後半部的哦~
加油加油!!
  • 2005.08.11 Thu 16:22 |
  • URL |
  • [edit]

對對對
櫻相大宮是我的最愛(爆)
這兩對CP在我家潤去換衣服的時候根本就是玩到瘋了唄??
公然摸屁屁也可以接受就是了....(壞)

repo打的好阿!!
  • 2005.08.12 Fri 15:51 |
  • みい
  • URL |
  • [edit]

(笑)
原來地獄的踢罐子也是有表演的呀?
我一直以為是全部的人一起玩遊戲而已(爆)
NINO竟然對大ちゃん伸出魔爪?!
啊拉拉!04年才叫大ちゃん別摸他屁股的說...
這孩子厚!!

帆真的很害!
MC的部分真的好精彩!
希望全收錄起來(祈禱ing)
  • 2005.08.13 Sat 19:25 |
  • free
  • URL |
  • [edit]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まほ

  • Author:まほ
  • V6から始まり、
    生田斗真が大好き、
    そして、嵐に夢中。
    関ジャニ∞は微妙な存在XD

    健斗翔あとマル、
    ずっと応援する!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