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7/31 12:00-(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home >
  • *嵐-2005年Oneコン* >
  •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7/31 12:00-(1)

2005.08.15 Mon 23:11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7/31 12:00-(1)

前一天我去看隅田川花火大会所以超睌起床
大概十點半我才醒吧?!
(是說我那一整個月再怎麼早也是八點起來拉...|||b)
醒來以後換衣服吃一點麵包就快十一點了orz
聽說十一點是開場時間?!
但是那天只看到一個人大概十一點十五分還在池袋車站很悠
反正早去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乾脆睌點去拉
一到原宿就直奔會場
這場坐的是南區Hブロック、比前天的靠近主舞台一點點
進場之後就看到前面有三人組很high的在複習舞步
我好喜歡他們、可是沒膽跟他們搭訕(笑)
所以我還是自己K自己的歌詞
後來左邊來了兩個還滿漂亮的人
然後前面的人就問他們可不可以跟他們換位置、他們答應之後
前面的因為有三個人所以就又來問我
我也說いいよ就換了

好、這些都不是重點orz
重點是後來演唱會就開始了(笑)
我本來以為站的位置都會一樣
可是並不是耶!
這場看的開心多了^+^
曲順全列但只寫我記得的東西拉

Yes?No?
今天很多人已經可以跟著做動作了呢
在"僕たちのリフレクション"那裡左右手輪流往上舉兩下的動作
我很喜歡玩那個、因為拿著手燈覺得很漂亮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這場的一開始大ちゃん唱到"あるから"的地方是用吼的
全場會很high喔~
ㄎㄎㄎ
這場的這首有櫻相抱抱、不懂的人請移駕萌ちゃん家
有截圖哦(笑)

跳舞timeハダシの未来
櫻井翔先生還是在北區

翔沒有跳錯的Lai-Lai-Lai

挨拶
相葉ちゃん學准一玩もっと
然後第二個是ニノちゃん、他最後情緒很不HIGH的結束
害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被潤跟翔說”おいおい…”(笑)
再來是大ちゃん、他一直在問"元気かい?本当に元気かい?"之類的
最後說よし!じゃ什麼什麼的、聽不懂是怨念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接下來是潤~他停了好久、可能是想說應該要有尖叫聲
可是這場的人都好冷淡>”<
沒什麼叫聲…
他跟大家玩了”いいとも”就說了一些話然後走花道的樓梯下去了
最後剰下翔くん啦~他又要負責說話拉長時間(笑)
今天是說中午12點的演唱會沒想到大家精神都還不錯嘛
老實說我這時候都還在睡覺(爆)
但是今天早上七點五十分就起床了!
全場拍手(笑)
之後就說他今天可沒有碰到チカン
今天有記者來、不想再以チカン被當作話題了(笑)
之後忘記又說了什麼、反正就說接下來是ソロ哦、是テンション很高的ソロ哦
看台下反應不怎麼樣就說”もっと喋ってもいいですか?曲聞きたくない?”
台下當然是”へぇ~”聲四起、但我倒是還滿大聲的說”いいよ!”(笑)
然後他就說接下來是相葉ちゃん的ソロ

いつかのSUMMER-讓全場跟著一起HIGH翻天的相葉雅紀
大家在扇子在頭上轉阿轉的那裡也開始跟著玩起來了(笑)

秘密-可愛過頭的二宮和也
全場一樣大尖叫
好啦、我覺得我有可能只是一直聽到我自己的尖叫罷了(笑)

Rain-好帥好帥的大野智

震撼感十足的Easy Crazy Break Down+We'll Rock You+時代

舞台動了的サクラ咲ケ

氣氛很棒的EYES WITH DELIGHT

好好聽的Hey Hey Lovin' You
櫻井翔先生總算願意賞南區臉
他這首歌就站在我面前的花道
ㄎㄎㄎ
有開心到~

反光嚴重的ROMANCE
這首在中間舞台唱啊
應該是因為我就坐在燈光的下面吧
反正整個反光很嚴重
只好用扇子勉強遮著看...

MC time
一開始翔くん說大家可以坐下休息一下、結果相葉ちゃん就坐下了
就被翔罵說你不要坐下啦(笑)
在講話的時候我用望遠鏡觀察他們
發現相葉ちゃん跟ニノちゃん的站姿一模一樣耶耶耶
再來是說今天很熱呀、然後大家就說櫻井翔先生的汗很誇張
是他很胖的證據(爆)
然後翔就拿自己的汗去噴人家(爆笑)
後來說到冷氣、潤就說他都開28度
全場”へぇ~”超大聲、不知道是誰、我想應該是ニノ吧?!
就說那根本是暖氣了吧?!哪叫冷氣啊!!
潤就說他開再低就會感冒
後來大ちゃん就說大家會開跟自己歲數一樣的溫度嗎?
被大家罵、那九歲的人怎麼辦、就要開九度嗎?
這樣睡覺會死人的耶~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溫度就要越開越高嗎???
之類的疑問或吐槽出現(笑)
然後他就說他自己都是這樣嘛
因為是24歲所以就開24度、電視音量也開24
什麼都是24
然後後來就有問大家說會開著冷氣睡覺的舉手之類的
之後在舞台往主舞台移動的時候大家就站在上面聊天
然後就說要幫這個害的舞台取名字
一開始不知道是大ちゃん還是相葉ちゃん講了一個忘記是什麼的名字
反正潤くん就說オレやだな!
接著ニノちゃん就跟著說オレもやだよ!ジャニーズ入れよ!!ジャニーズ入ってみよう!!
之後好像是大ちゃん就說”ジャニーズすげぇすげぇステージ、どう?”
大家反應都不錯就說好好好、然後叫大ちゃん再講一次名字
結果他講到ジャニーズすげぇすげぇ的時候卡住
我快笑死了…
結果最後也沒講完就開始玩踢罐子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笑)
卡住的大ちゃん好可愛呢!
後來記者會上的舞台名稱就變了耶
從すげぇすげぇ變成ムービング了(笑)
會套用ジャ二ーズ還滿意外的
我本來以為會是"arashi"的說(爆)

流汗是胖的證據那裡和
叫雅紀不要跟著坐下那裡
我笑了(爆)
  • 2005.08.16 Tue 17:00 |
  • free
  • URL |
  • [edit]

Yes?No?那邊的舞步就是讓我覺得很可愛的舞步呢~
五個人一起作的樣子更是可愛吶(心)

真的覺得一部的觀眾情緒都比較不HIGH
到了如果我在尖叫會很奇怪的地步(汗)
這種時候就會很想問其他歌迷是怎麼了(笑)

翔被說很胖那邊看了讓我爆笑
可是又讓我覺得很可憐吶
人家以前就很會流汗了(笑)
看來翔也變成讓大家欺負的角色了(爆)

大ちゃん講到卡住的那邊好可愛(大心)
我也覺得舞台應該用ARASHI的名稱的~~~
  • 2005.08.16 Tue 18:06 |
  • URL |
  • [edit]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まほ

  • Author:まほ
  • V6から始まり、
    生田斗真が大好き、
    そして、嵐に夢中。
    関ジャニ∞は微妙な存在XD

    健斗翔あとマル、
    ずっと応援する!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