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7/31 12:00-(2)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home >
  • *嵐-2005年Oneコン* >
  •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7/31 12:00-(2)

2005.08.16 Tue 01:17

嵐 Live 2005 One SUMMER TOUR in 国立代々木競技館第一体育館 7/31 12:00-(2)

這次就大宮還有松潤下去啦
這場是櫻相兩個人猜拳決定誰當鬼
但是他們默契很好的一直說”あいこでしょう”
就這樣猜了大概十幾次吧、兩個人突然手握手說”ふたりでやろう!”
笑死我了…我就在想說奇怪、櫻相默契也沒好到這種地步吧?!
原來是串通好的嘛~
然後就開始玩啦~今天是聽到一長串翔的招牌笑聲
然後大宮就出場啦~
大宮真的好可愛(大心)
這場唱完歌之後他們就說有東西要介紹給大家
還說要用自己國家的語言介紹(笑)
我還在想到底是怎樣的時候他們就開始了
原來是逆迴轉~
用逆迴轉介紹大宮的毛巾(笑)
我想要那條毛巾~~~~!!!
我聽到的時候超興奮!!
不過第一次的成果聽不太出來…翔也聽不是很懂
然後他們就說再試一次、這時候就聽到ニノちゃん跟大ちゃん說”本気で行くぜ”
笑死我啦啦啦!!!
不是用宮Kさん的語氣而是用ニノちゃん的語氣唷~
他可能以為麥克風不會傳出來吧?!
這次就成功啦~雖然我還是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不過翔有聽懂、最後的”よろしく”我也有聽出來啦
全場拍手!!
然後他們就退場了~
接下來就是相葉ちゃん說他找到剩下的那個人了!!
於是マツジュンサンバ登場~
一樣是個大HIGH(笑)
後來好像是四個人一起出來阻止了他
但是一樣會繼續玩(再笑)
這場他們說了些什麼我忘記了
只記得走到中場的配對是大相跟櫻二
然後應該還是大ちゃん介紹吧
總之就接夏の名前

我超愛的夏の名前

抒情days
這場看翔看的比較清楚、因為位置總算比較靠主舞台了
我今天一樣是淚目看完這首歌的(笑)

好好聽的夢でいいから-大本命櫻井翔
看的超開心的翔solo~v

W/ME-煽情松本潤

帥氣破錶的Right Back To You

全場high翻天的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大愛歌Pika☆☆Nchi Double

可以有rap對唱累死人的a day in our life

二階大high的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這場到南區來的是可愛小柴犬哦!
我好開心~
雖然他到這裡的時候是在看一階="=
可是可以這麼近看到他真是太興奮了!

手揮到快斷了的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超級期待的La tormenta 2004

紀念性的A‧RA‧SHI
當然大ちゃん還是惡搞過去(笑)

感動人心的素晴らしき世界
這場潤說的是對嵐來說最重要的One就是一直支持著我們的歌迷們!
雖然意思跟前天差不多拉、
可是個人就是覺得前天的"あなた"比較受用(笑)

アンコール


Hero+ココロチラリ
櫻井翔先生這次來到了南區丟簽名版
而且是站在那個升降梯上也就是說二階機會大到斃
可是那個升降梯只能延伸到Dブロック左右
於是乎我還是無緣

這場只有一次安可害我很傻眼
可是後來想想午場好像本來就沒什麼時間
然後這場的氣氛感覺很冷清...>"<
在翔潤solo那段感覺沒人在看orz
不過我有很認真的幫櫻井翔尖叫(笑)

我有努力的縮短、應該看的出來...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大概是因為中午的關係吧?
大家比較沒活力的感覺(?!)

我想
看演唱會真的要必備望遠鏡了吧?(笑)
隨時鎖定想看的人這樣!
舞台太大太高對看的人還滿吃力的
還要閃不小心打到的燈光(爆)

辛苦帆了!!m(_ _)m
  • 2005.08.16 Tue 17:06 |
  • free
  • URL |
  • [edit]

猜拳那邊好可愛~>///<
可惜是串通好的~
不然又可以成為我的爆走點之一了(笑)

阿~竟然用逆迴轉!!
好好吶~~~
我看的30日也有拿出那個毛巾哦~~~
如果有出週邊就好了><
這樣我也一定會買!!!(笑)

一部只有安可一次當初也嚇到我了~
讓我覺得從此以後一定要看二部的!(笑)
  • 2005.08.16 Tue 18:17 |
  • URL |
  • [edit]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まほ

  • Author:まほ
  • V6から始まり、
    生田斗真が大好き、
    そして、嵐に夢中。
    関ジャニ∞は微妙な存在XD

    健斗翔あとマル、
    ずっと応援する!

フリーエリア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